犍为茉莉之乡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16日开跑

2024-02-27 12:2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3月16日,中国田协A类赛事乐山犍为茉莉之乡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乐山犍为站)将在犍为县远洋广场开跑。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截止延期至3月3日下午18:00。

犍为县历史悠久,这里有全球唯一仍在正常运行的窄轨蒸汽小火车,有规模居全国第四、四川第一的犍为文庙,有被誉为东方诺亚方舟的罗城古镇,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清溪古镇,有桫椤湖国家湿地公园全球最大的植物活化石桫椤群落,有全球品种最齐、全国品质最优、全省规模最大的茉莉花产业集群,这些资源优势成就了犍为山水秀丽、文脉不断的独特神韵。

本次比赛整个赛道,从城市延伸到乡村,从犍为地标到网红打卡地,一路尽享岷江风光、田园美景。城市之眼、中华茉莉谷等犍为新地标,也于今年走进“犍为半马”,为选手带来全新的参赛体验。

据了解,比赛设置项目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3000人;欢乐跑(5KM):5000人。

网上报名可以登录数字APP数字心动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s://race.shuzixindong.com/offline/#/pages/race/detail?raceId=1000105011;也可以线下在犍为县文庙广场游客中心报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