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举行东西协作捐赠物资集中发放仪式

2023-12-07 17:31:47来源:绍乐同行编辑:曾小清

12月6日,柯桥区援峨工作队联合峨边彝族自治县红十字会举行东西协作捐赠物资集中发放仪式,峨边彝族自治县教育局总督学张踊及21所受赠学校校长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踊真情致谢并表示,教育是播撒爱的过程,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离不开社会各界有爱人士的关爱和支持。从浙江而来跨越几千公里的御寒物资,不仅寄托着对彝区学子茁壮成长的殷切希望和鼓励,更是承载了柯桥区与峨边深厚的东西部协作结对情谊。

据悉,本次仪式共计向8000余名学生捐赠了总价值为12.35万元的1万顶帽子和1万双手套,旨在帮助彝区学子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今年以来,峨边彝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在绍兴、柯桥各界的大力帮助下已累计获捐800余万元善款善物,有力地促进了峨边经济社会发展和彝汉人民的交往交流交融。下一步,柯桥区援峨工作队将继续秉承“引导、联系、服务”理念,以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做好捐赠帮扶工作,不断推动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走深走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