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一公司沙坪厂坝项目部与当地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2-07-01 17:2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6月29日,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中国能建葛洲坝⼀公司沙坪厂坝项目部党支部联合金口河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沙湾区对口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和金口河区和平彝族乡迎新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党誓词,并通过为7月入党党员过“政治生日”、村支部书记讲党课、猜党史字谜等一系列活动,使各位党员更加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和精神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

中国能建葛洲坝⼀公司沙坪厂坝项目部党支部表示,希望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党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与当地党支部一起开展党组织活动,丰富党组织生活,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充分发挥联建单位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发展共鸣、组织共建的目标。(韦镇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