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嘉州 乐山市中区剑峰镇百余亩樱花竞相绽放

2022-03-03 17:01: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寒意未尽,暖色刚起。乐山市中区剑峰镇四家沟村已经春色满园,百余亩樱花竞相绽放,与远处盛开的油菜花相映成趣,一幅春日的美好画卷就在眼前渐次展开。

每年三月初,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樱花便会次第开放,在剑峰镇四家沟村红鼻子山脚下,黛色的山,翠绿的草地与雪白的樱花,呈现出丰富而和谐的美。行走在樱花树下,阵阵清风吹过,花瓣雨随风飘落,这是专属于春天的浪漫。

从高空俯瞰,盛开的樱花犹如镶嵌在绿毯上的绣花抱团打簇,好不热闹,金黄色的油菜花,雪白的樱花林交织出一个来自春天的油画世界。

据了解,四家沟村种植樱桃100亩左右,比较集中的部分在四家沟村8组红鼻子山脚下,三月上旬是最佳赏花时间,三月下旬陆续开始挂果,四月就可以采摘樱桃了。

小贴士:自驾赏花路线

1、乐山城区→剑峰镇政府→四家沟村红鼻子山

2、乐山城区→牟子镇→板桥村→四家沟村红鼻子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