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 夹江县春茶生产快马加鞭

2022-03-03 09:4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开春以来,夹江县茶产业进入生产旺季,百岳茶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确保春茶生产实现“开门红”。

在百岳茶业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热气腾腾,一派紧张忙碌的生产景象。百米长的生产流水线,源源不断地产出新茶,一件件打包入库,整个车间散发出浓郁的茶香。

百岳茶业成立于2018年,拥有全自动化精制眉茶生产线,可年加工绿茶1.5万吨,年产值3亿元左右。每年能解决10万亩夏秋茶鲜叶原料的销路问题,进而推动机械化采摘的覆盖率,带动当地每亩茶园直接增收2000元。

正月初七,百岳茶业就全面恢复生产,第一锅春茶开始加工。随着气温逐步回升,茶园进入采摘旺季。技术人员按照标准化进行加工生产,确保茶叶生产质量。

作为夹江县重点茶业企业,百岳茶业以现代农业模式为导航,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坚持品牌打造做强做大精制川茶出口产业,为茶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邹勇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