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淑芳率市委市政府慰问团赴马边开展彝历新年慰问

2020-11-18 09:03:58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彝历新年将至,昨(17)日,乐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率市委市政府慰问团,前往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彝历新年慰问,向广大彝族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彝区彝汉干部群众心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边彝族自治县委书记郭正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安辉参加慰问。

在马边彝族自治县公安局,赖淑芳一行集中慰问了驻军官兵、消防队员和公、检、法、司干警,与他们握手致意并送上慰问品,祝福彝历新年快乐。赖淑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马边彝族自治县“四大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共克时艰、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喜人成绩,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95个省定贫困村退出,43686名贫困人口脱贫,彝区老百姓安居乐业、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希望马边再接再厉,以决战决胜的勇气和科学精准的态度,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决胜小康,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为建成幸福美丽马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赖淑芳一行前往民建镇永乐集中点,慰问了彝族同胞嘎吉马子、雷雷乌儿,与他们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大家感恩奋进,争取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记者 戴余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