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市中区中医院庆祝“八一”建军节

2020-08-03 11:39: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友枝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枝 记者 余建军)  今年八一来临,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建军93周年。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这一光荣的节日。并走进桂花楼社区,开展糖尿病养生保健义诊活动。舞蹈、歌唱、诗朗诵,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讴歌祖国,充分地展示了鱼水情深的主旋律,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在现场带来健身操表演,按摩穴位,预防糖尿病,大家看得特别认真,有的跟着做,有的掏出手机录下来,准备回家也照着做。

乐山市市中区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在现场发放肺病、冠心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保健资料150余份;免费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40余人次,并讲解注意事项、控制慢性病的发生和恶化。

当天下午,乐山市市中区中医院还在医院召开退役军人及军属座谈会。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徐洪安主持,医院党政班子和医院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共计20人参会。

退役军人们首先分享从军心历路程,感慨部队生活经历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并现场朗诵自创诗歌。

随后,徐洪安对退役老革命为医院热忱付出作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医院的改革发展,做好宣传员,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在职退役军人共勉,立场坚定,讲政治,守规矩,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发挥标杆作用,服务于群众。

最后院长郭建代表医院职工,祝最可爱的军人和军属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会后,医院对退役军人及军属发放慰问品以表节日心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