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互联网医院建设启动会

2020-07-09 15:0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7月7日,乐山市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启动会在门诊五楼三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该院互联网医院建设正式启动。医院党委副书记金锋、副院长荣蓉,部分职能科室、临床科室负责人以及互联网医院建设公司商务经理、业务主管、项目经理等共计20余人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该院互联网医院建设及运营方案进行了探讨。该院互联网医院将以实体医院为依托,打通医疗服务流程,正式上线后可为人民群众提供在线复诊、在线处方、药品配送、慢病管理等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医疗服务,同时也标志着乐山市人民医院服务模式创新将进入新阶段。

互联网医院的建设是医院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变革,该院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力争将互联网医院建设做成精品工程,信息团队将与各部门密切配合,敦促项目落地、加强培训,切实落实好项目应用特色,架设起连接患者服务的“高速公路”,构建一个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模式,让人民群众更为便捷地获得优质的“主动健康”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