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中国行动”义诊活动

2019-10-22 13:4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您的高血压药要坚持每天按时服用,平时饮食注意低盐低糖。”10月21日,乐山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医疗队在乐山新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就市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专家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向市民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在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常用药品服用的方法、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发放了《健康指南手册》。

“今天太幸运了,不仅得到了市医院专家的现场诊治,还免费领到了对症治疗的药品。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多开展!”今年快70岁的李大爷,最近被便秘症状困扰,得到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医生钟显飞的诊治并领到药品后,他笑得合不拢嘴,一直不停地对钟主任说着感谢的话。

据悉,本次义诊接诊市民近200人,发送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了价值2000多元的药品。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赏。据了解,乐山市人民医院自2005年启动“健康直通车”公益活动以来,深入乡镇、社区、学校、部队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和义诊已达2000余场。(税碧娟 王博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