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2 10:5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0月11日,乐山市人民医院组织院离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辅导,全院130余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该医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曾乐琼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组工人社科科长高伟结合实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党课辅导,他从“不忘初心的历史背景、不忘初心是对历史反思的结果、不忘初心做好自己”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核聚变博物馆。该馆落户于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内,原核工业585所基地,是我国第一个核聚变博物馆,也是我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对公众开放的核聚变博物馆。离退休老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了解了我国核聚变发展的一些历史资料以及核聚变的一些科普知识。

据了解,该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离退休党总支联合内科党总支、外科党总支、机关后勤党总支、门诊医技党总支对80岁以上的离退休党员开展了慰问走访,送学上门,为老党员介绍了医院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相关情况,老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继续发挥余热。(税碧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