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精神病医院举行庆祝祖国70华诞诗歌朗诵会

2019-09-30 10:0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岁月流金,华年溢彩,在这金桂飘香的九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的华诞,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职工的爱国主义意识和民族责任感,继承优良传统,活跃医院文化,丰富医院生活,推动医院文化发展。2019年9月27日上午,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党总支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隆重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祖国70华诞诗歌朗诵会。

这次活动由共医院共组织了11个诗歌朗诵队,热情讴歌我们党、我们的祖国的光辉业绩,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整个会场座无虚席。经过激烈的比拼,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此次诗歌朗诵会充分展示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职工的精神风貌。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爱党、爱祖国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精神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推动医院发展,为医院建设做贡献。(李垚 彭露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