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组织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8 11:5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参与全民健身,畅想快乐人生。为深入贯彻落实《乐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乐山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通知》(乐府发〔2016〕21号)和《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实行工间操制度的通知》(乐旅体〔2018〕67号)要求,切实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增强职工健康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工会在医院组织开展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工间操)培训,来自全院各科室的36名学员参加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我院前期已安排夏淋、杜佳惠两位同志进行培训训练,对此次培训工作作了储备。

在此次第九套广播体操(工间操)培训工作中,两位教练认真讲解动作要领,全体学员仔细听,认真学,整个培训过程严谨、认真,各位学员积极参与,聆听动作要领,认真练习,达到了预期效果。

院工会釆用各科室派代表参与培训方式,让参训人员能回到各科室“生长发芽”,培训科室同志,达到“滚雪球”的效应,让全院更多同志在掌握第九套广播体操,从而达到积极推广工间操活动的目的。(黄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