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2 10:5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近日,乐山市护理学会年会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市30多家600多名护理管理人员、护理骨干共聚一堂,分享交流十三五护理规划实施成果,探讨护理专业在大健康时代中该如何作为。

据悉,截止2018年,为促进全市护理队伍建设,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健康服务,乐山市护理学会先后成立了21个专委会。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护理部积极组织各专科护理团队参加了19个专委会并作为副主任委员单位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活动。

一年来,该医院各科室以改善护理服务为目标,不断推动专科护理发展,强化专科护理质量管理和人员培训,主办或承办专科护理讲座3次;走进社区、乡村、景区开展延伸服务,积极推动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发放健康教育资料3000份,提供咨询服务500人次。5名护理人员奔赴峨边、沐川开展精准扶贫和护理援助,服务对象200人次;20名志愿者深入学校、乡镇医院、社区开展南丁格尔志愿服务,服务时数达到300小时,2018年新增志愿者50名,南丁格尔精神薪火相传。

即将过去的一年里,胡奎院长表示,医院护理专科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健康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出院患者满意度不断提高。新的一年,健康中国,健康乐山任重而道远,对照标准,我们的差距还很大,红会护理人必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