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护理学术论文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12-11 16:0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在乐山市护理学术年会论文交流评比活动中,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干事马玲撰写的《乐山市社区护理现状调查与分析》和泌尿外科游丹撰写的《集束化管理在降低导尿相关性泌尿性感染中的应用》从164篇参评论文中脱颖而出,分获二、三等奖。这既是论文作者的荣誉,更是医院护理工作的成果展现。

十三五护理规划实施以来,护理部根据国家卫健委新时代优质护理新要求,不断创新护理服务模式,精准对接健康需求,在专科护理专、精、尖上下功夫,专科护理整体水平持续提升,泌尿外科护理高质量发展成效尤为显著。同时,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的目标引领下,护理部带领护理团队全面拓展延伸护理,多次深入乡镇、村社,把护理服务不断延伸至社区和家庭,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高度评价。(院外联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