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部门来乐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8-30 10:1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据市委组织部2018年8月21日印发通知,为进一步做好来乐挂职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便于来乐挂职干部相互学习交流,决定成立省级部门(单位)来乐市级部门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挂靠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由党委书记、院长易群同志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8月28日,省级部门(单位)来乐市级部门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在我院三会议室召开。

据悉,这是市委组织部为来乐挂职干部组建的4个临时党支部之一。省级部门(单位)来乐市级部门挂职干部共14名,中国共产党员12名,民主党派人士1名,无党派人士1名。当天,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文佩,市政府副秘书长兼市政府金融办主任、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谢锋,乐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金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伦刚等10人参加了支部大会。

会上,党员同志佩戴党徽,精神饱满的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进一步增加了认识和了解。易群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医院抓党建工作引领助推业务发展的情况。随后,党员同志们充分酝酿,推荐了三位同志作为支委候选人,并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支委2名。由此,该临时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和分工为:易群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李潇潇同志为组织、宣传委员,马红菊同志为纪检委员。

该临时党支部及时召开支部大会并设立支委,完善了党支部组织架构,为今后强化党支部建设,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好了基础。(曾清 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