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表扬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8 10:3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6月27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表扬大会。

会上通报表扬了70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个“五好”党支部。

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副院长方平安,市卫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斌,医院党委副书记金锋、医院纪委书记江平、副院长魏茂刚,副院长庞波等同志分别上台进行了颁奖。

会议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乐山市眼科中心主任韩宇领誓。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易群带领党员们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通报了七届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医院发展目标,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四个牢记”的嘱托。

她说,百年传承,薪火相继。97年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不愧是全国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不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今年3月召开的医院第七届二次党代会明确指出,院党委紧扣大局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率先探索小支部工作法,建立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三驾马车”管理模式,创新开展每周党建督导常态化,详细制定医院党建20条,深入开展“三大活动”。同时,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重点建设好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后备人才“三支队伍”,突出政治标准选拔德才兼备、德字优先干部。开展“白发关爱”行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经过3年的换档升级、弯道超车,医院发展已进入“快车道”。

易群指出,当前,医院各项改革由想法变成了现实或举措,党政工青妇各项工作欣欣向荣。医院在全省排名由第30位上升到22位,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排名第18位,结果类指标排名第14位,“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工人先锋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等一批荣誉纷纷“落户”。2018年1至5月门诊55.17万人次,同比增长19.57%,出院3万人次,同比增长8.5%,手术1.38万台次,同比增长7.97%。

易群强调,2018年开始,医院作为地市“三甲”综合医院,单独新增为省卫计委满意度直接测评单位,党员干部在纪律方面、规矩方面、原则问题方面,不能出点差错,必须模范遵守。要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提升服务意识,为党“护根”,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全院党组织和党员要始终保持一种敢闯敢试、只争朝夕的干劲,始终保持一种舍我其谁、奋发有为的拼劲,始终保持一种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的韧劲,早日建成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现代化综合医院。

会上,优秀外派共产党员代表李江川和“五好”党支部代表毛璟怡上台进行了发言。

乐山市卫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斌指出,医院党建工作体现了三个亮点,取得了显著成绩,做出了有益探索,发挥了领导作用。同时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好党建引领发展”的理念。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好《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凝心聚力、矢志奋斗,早日建成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现代化综合医院。

表扬大会结束后,医院各系统分别进行了合唱表演,共庆党的生日。

医院党委副书记金锋主持了表扬大会。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滕东海,工会主席马智群等同志以及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及受表彰代表们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