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参加四川胰岛素规范注射区域赛喜获第一

www.scol.com.cn  (2018-05-09 09:54: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7日,首届四川省胰岛素注射教育比赛区域赛在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慢病管理中心举行。本次参赛选手来自四川23个医疗机构,乐山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屈珍老师喜获预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两个内容:PPT演讲(主要展示护理人员胰岛素注射的患者教育知识和呈现技巧)、胰岛素规范注射操作(主要展示胰岛素规范注射操作整体流程),分别在5分钟内完成。各个选手精神饱满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运用了多样化教育形式及熟练的胰岛素注射操作流程,让在座的各位评委和选手耳目一新!其中,乐山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屈珍在比赛中认真落实查对制度,运用最新的胰岛素注射指南和时下流行的视频软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技巧与参演者积极互动,以PPT演讲第一、胰岛素规范注射操作第一、平均分第一的成绩进入总决赛。

比赛完毕,四川省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护师文奕分别对23名参赛选手进行非常细致的点评,分别指出了各参赛选手的优点及需要注意的细节,对乐山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屈珍的优秀表现予以高度的肯定。四川省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素蓉致闭幕词:“希望大家在本次比赛取长补短,将更好的操作,最新的流程,最有效的沟通带回医院,也预祝进入决赛的老师们再接再厉,取得佳绩!”(黄仁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