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信取得第十四届省运会总冠名权

2022-06-13 16:2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汪菲)   6月13日,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总冠名签约发布会举行。继2010年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后,省政府再次批准开放省运会总冠名权。四川农信取得本届省运会总冠名权。

据了解,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乐山市开幕。省残疾人运动会暨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省政府批准、每四年举办一届的全省性残疾人运动会,全体运动健儿届时将以特殊的运动才华和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意志诠释“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勇气、决心、激励、平等”的残奥价值观,展示四川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代表省运会组委会在致辞中表示:办好省运会既需要政府精心运作,也需要全社会的鼎力支持。四川农信与乐山的“体育+金融”必将结出新的硕果,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也将成为赞助商、组委会和乐山市相互赋能、相互增信的重要平台。

“近年来,四川农信以主力军银行的责任担当为乐山提供了大量金融“活水”服务,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以省运会、省残运会暨特奥会为纽带,通过签订总冠名合作协议的形式,再次将四川农信与乐山紧紧联系在一起,必将为四川农信和乐山深化合作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四川省农村信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表示,四川农信将以本次总冠名为契机,大力营造“激情省运,多彩乐山”的浓厚氛围,践行“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责任,为办好“四川人民自己的运动会”提供专业、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四川农信现拥有遍布城乡的5100余个营业网点和1.2万余个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为支持全省“三农”以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金融支撑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