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千里驰援郑州灾区

2021-07-22 12:2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7月22日清晨6点,国网乐山供电公司35名专业骨干、17台应急车辆组成的应急救援队伍向郑州出发。

按照四川省电力公司的统一部署,此次奔赴郑州特大暴雨抢险救援的队伍共有全川各市州公司的200名精锐骨干组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能够参与到此次支援河南的电力应急救援,为灾区人民出一份力,我感到很光荣,希望能够不辱使命圆满的完成此次任务。”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嘉州供电中心员工陈鹏在得知将奔赴郑州执行救援后,立刻报名要求参加救援。

7月21日晚22点15分,乐山公司在接受驰援任务后积极响应,紧急部署抢险救灾工作,立刻调集一支能打硬仗作风过硬的精锐专业队伍,调配应急抢修工器具和防疫防暑用品。在抢险救灾中树立打硬仗的决心,营造好“乐山形象”,全力以赴保证完成此次远赴郑州的抢险救灾任务。

目前,国网乐山供电公司救援队伍分两路正赶赴河南。  (王继东 王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