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解除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 取消出行限制

2020-03-24 09:3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昨(23)日,乐山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解除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乐山市居民小区不再实行封闭式管理,开放因疫情封闭的进出口。取消小区居民出行限制,不再要求小区居民提供相关通行证明。

《通知》指出,居民小区需继续做好装修施工、家政服务、快递外卖、走亲访友等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和体温检测,对体温检测结果高于等于37.3℃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劝其及时就诊,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社区或网格管理人员;继续做好清洁消毒、垃圾分类处理等工作。同时,要严格境外来(返)乐人员排查登记,协助所在社区做好相关管理服务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社区或网格管理人员,做好外来车辆进入小区排查登记工作。

此外,物业小区要有序开放因疫情关闭的老年活动室、日照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等公共服务场所,合理安排开放时间,合理控制进入人员数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