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车内“情不自禁” 当事司机停职调查

2019-12-10 22:0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items/201912/1912102216009760001198AC.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12月10日下午,有网友在网络爆料称,一辆乐山车牌的中巴车在峨眉山市佛光南路非机动车道上,两人在车里疑似做着不雅动作,同时还附上一段视频。随后经过多方求证,证实该车辆系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酒店职工交通车,当事司机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该中巴车停靠在路边停车位上,从车身透明玻璃看过去,最后一排疑似发生不雅之事,车外还有不少市民从中巴车旁经过。不少网友在看过视频后也是特别惊讶,没想到还真有这种事情发生,这也太大胆了。

据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酒店证实,该中巴车系该酒店职工交通车,事发时间为12月10日下午。据该公司通报,针对网络流传该不雅视频的情况,公司高度重视,收到舆情后第一时间成立由公司纪委、人力资源部和酒店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进行调查。

目前,该驾驶员已停职接受调查。经初查,视频中车辆确系该公司下属酒店职工交通车,当事人员为该车辆驾驶员李某某及其女性朋友。下一步公司将根据调查情况,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