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 乐山市70周年文艺汇演祝福祖国

2019-09-30 09:1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记者 代玉巍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建功新时代,载歌载舞贺祖国70华诞。9月29日下午,乐山广场人头攒动,“秉持初心 建功新时代”——乐山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文艺节目汇演正在热情上演,一首首充满着家国情怀的曲目,让现场的观众交口称赞。

整场文艺汇演在小品、小戏、歌曲、舞蹈、曲艺等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中,展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改革开放后乐山城乡面貌、人民生活水平发生的重大变化。歌舞《梦想的雏鹰》、情景剧《天下桃李,感谢有你》、音诗画《你看,那颗初心》、武术《峨眉武术展雄风》等富有地方和岗位特色的节目,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抒发时代民生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最后,全场观众挥舞着五星国旗和全体演职人员共同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乐山市委 、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此次活动结合乐山市“秉持初心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共分为“释梦芳华”、“荣光岁月”、“时代赞歌”三个大篇章,共15个节目,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向党和人民展示乐山市优秀文艺作品成果,促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