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三江荣膺“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

2019-09-19 09:04:3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昨(18)日,2019第十届C21论坛的重头戏——四川文旅发展论坛暨“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颁奖典礼举行。乐山夜游三江荣膺“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乐山大佛获评“四川100网红打卡地”。

据悉,“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评选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工商联指导,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社主办。活动自8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线上线下评选持续火热,经过1个月的游客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环节,备受关注的“四川十大文旅新地标”及子榜单评选结果揭晓。

作为近年来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重大项目之一,“夜游三江”为游客全面展现了“国画山水,禅意城市”的独特魅力。今年上半年“夜游三江”推出升级版,以“新游船、新线路、新服务”全面提升了游客体验,在带动乐山夜间旅游、探索文旅融合发展,引领乐山从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魏玉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