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峨眉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在乐山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7-13 09:11:0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高懿宋雪  

7月11日—15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峨眉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在乐山市举行。昨(12)日,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会见前来参加活动的台湾嘉宾。省台办副主任赵宇,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易志隆参加会见。

熊伟代表乐山市委、市政府对台湾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对乐山经济、社会、文化情况及近年来乐山、台湾各领域交流情况进行介绍。熊伟说,“第三届海峡两岸峨眉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在乐山举行,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希望大家通过这个平台以武会友、以武联心、以武兴业、以武促交流,促进乐山、台湾两地融合发展。

熊伟表示,当前乐山正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惠台31条”、四川“川台70条”相关政策,竭诚服务台湾同胞。乐山期待与台湾各界携手同行、并肩奋进,增进彼此心灵契合,共谋合作大计、共享发展机遇、共商美好未来。

嘉宾们纷纷表示,两岸一家亲,希望通过“海峡两岸峨眉武术文化交流活动”平台,进一步增进双方友谊,在武术、文化、经贸、教育、旅游等各领域融合发展。(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