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www.scol.com.cn (2019-01-09 09:11:3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波  

昨(8)日晚,由中央歌剧院、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歌剧院携手四川爱乐乐团走进乐山专场音乐会在乐山大佛剧院举行。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方平安观看音乐会演出。

音乐会现场

于丽在致辞中说,中央歌剧院和省级文艺院团的艺术家们争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怀着满腔热忱深入基层,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给我们带来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给广大市民送上了高雅的艺术盛宴和丰盛的精神食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艺术为民的宗旨,树立了良好榜样。我市文艺院团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向倾情演出的各位艺术家们致敬,学习他们为艺术不辞辛苦的奉献精神和高超精湛的技艺,积极投身到文化乐山的火热建设中,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艺术精品力作。

当晚,中央歌剧院的艺术家们在交响乐团的演奏下,倾情演绎了《卡门》《霍夫曼的故事》等优美、经典曲目,让观众近距离领略了经典音乐的魅力。(记者 张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