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公租房摇号 583户住房困难家庭摇到新房

www.scol.com.cn (2018-11-23 09:09: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22)日,2018年乐山市本级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摇号活动在乐山广场举行,583户住房困难家庭摇到新房。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华,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等出席活动。

下午1时30分,摇号活动正式开始,一名困难家庭代表和一名现场抽取的代表上台当摇号员,参与摇号活动。

摇号员轻点鼠标,电脑屏幕飞快刷屏,与其相连的LED屏幕同步快速滚动。随着监督员一声“停”,屏幕定格,随机摇号产生的房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一一对应。摇到住房的家庭兴奋不已,忙着记下楼层单元号;暂时没摇到的家庭充满希望,期待着下一轮摇号。

据悉,此次活动实行“一对一”实物配租摇号方式确定租住户,对通过“三审两公示”、符合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条件所确定的住房困难家庭583户(其中:城市低收入家庭49户,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92户,农民工家庭337户,外来务工家庭105户)进行实物配租。

本次摇号活动共提供顺江小区公租房336套、青衣人家公租房122套、檀木家园公租房52套、王河小区公租房10套、龙祥阁公租房3套、大田公租房6套、玉和苑公租房48套、蟠龙小区公租房6套,共计房源583套。

据了解,本次摇号结果将在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信息网(http://szjj.leshan.gov.cn/)和社区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可以按相关规定办理入住手续;入住手续办理时间及流程以社区通知为准,同时若需咨询摇号相关事宜请向申报社区咨询或反映。(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