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乐山市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

www.scol.com.cn (2018-11-15 09:10: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甘国江  

昨(14)日,记者从乐山市纪委获悉,11月5日至13日,参加七届乐山市委第六轮巡察的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乐山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城管局、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乐山广播电视台等5个单位,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乐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分别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并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1至第5巡察组组长分别通报了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具体安排。被巡察的单位党组负责人分别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轮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分别专门设置值班电话、电子邮箱、信访举报箱。市委第六轮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上轮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电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市级有关部门处理。

乐山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财政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183375228,电子邮箱:lsswxcz1@163.com,并在市财政局机关综合楼一楼设置了信访举报箱。

乐山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国资委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183365911,(紧转第3版)  (紧接第1版)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8:00,电子邮箱:lsswxcz2@163.com,并在市国资委办公场所、乐山市国投集团、国腾公司、亚鑫公司、泰来阳光公司、产权交易中心等办公区域设置了信访举报箱。

乐山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城管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183373982,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电子邮箱:lsswxcz3@163.com,并在市城管局3楼、市环卫局和农贸市场管理所办公场所设置了信访举报箱。

乐山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183373968,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电子邮箱:lsswxcz4@163.com,并在市政务服务大厅二、三、四楼设置了信访举报箱。

乐山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在乐山广播电视台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时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283349534,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20:00。电子邮箱:lsswxcz5@163.com,并在乐山广播电视台大厅门口(市中区春华路南段639号)、乐山新视觉媒体广告发展有限公司门口(市中区春华路南段639号)设置了信访举报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