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第四天 乐山接待游客66.2万人次

www.scol.com.cn (2018-10-05 13:49:54) 来源:乐山新闻网
编辑:刘若辰记者 陈阳路  

10月4日是国庆“黄金周”的第4天,虽假期过半,但乐山旅游市场热度不减。记者从市假日旅游指挥中心获悉,当日,乐山市共接待游客66.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9640.14万元。其中,乐山大佛景区游客4.3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30.52万元,峨眉山景区接待游客3.2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71.14万元。

大佛景区海师洞前人头攒动

10月4日,乐山天气持续晴好,给各大景区增添了不少人气。当天,除峨眉山、乐山大佛等核心景区游客持续火爆外,东风堰-千佛岩、乌木文化博览苑、金口河大峡谷、峨眉山农夫山泉工业旅游示范区等景区迎来了旅游接待小高峰。假日期间,全市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前往太阳岛农家乐的游客市民排长队

据介绍,本次黄金周,乐山文化体验游、科普研学游、乡村游、民俗游、生态游等成为旅游新热点,特色美食、旅游商品吸引游客。此外,全市星级酒店、高端商务酒店入住率达60.32%,峨眉山己庄酒店、峨眉山御泉湾温泉酒店、峨眉山温泉温泉酒店等酒店入住率持续保持高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