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四川旅博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58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展

www.scol.com.cn (2018-08-27 09:0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叶海燕) 距离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仅剩十余天时间,筹备工作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记者了解到,旅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已有58个国家和地区、28个省市、20个市州确认参会参展。

旅博会主场馆(陈祥银 摄)

目前,全球精品旅游展区已确认尼泊尔、东盟、美国、韩国、中欧商会等16个国家和组织参展。中国特色旅游展区确认北京、天津、台湾、湖南等28个省市参展。四川优质旅游展区已有眉山、绵阳、巴中、遂宁等20个市州确认参展。旅游文创展区有来自俄罗斯、印度、西班牙、南非等国内外的70家单位和企业确认参展,旅游嘉年华展区有7家涉旅企业确定展位。

国旅四川、蓝光文旅等全国20余家涉旅企业积极准备特色线路产品、特价酒店等200余种旅游惠民产品丰富旅游惠民馆。京东、国旅等100家采购商、100家生产商将参加旅游商品贸易洽谈,故宫旅游商品服务商、国内房车领导者“三一八”等企业还将带来故宫文创商品、颐和园特色文创商品、国瓷礼品、特色房车等展示。

除了各具特色的场馆,此次旅博会也是“大咖”云集。尼泊尔国家文化旅游民航部部长Hon·Rabindra Adhikari(弘·拉宾德拉·阿德里卡里),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克里斯·鲍萃尔、CEO马里奥·哈迪,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成员关系部主任Beka等高端嘉宾,以及中青旅董事长康国明等重要客商将会参加此次旅博会。

“一对一”交易洽谈已确定有来自美国、韩国等37个国家和地区,含美国全州旅游、台湾山富等超过120家境外旅行商买家和残疾成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50余家国际买家参展参会;包括15家航空公司、26个景区在内的四川及周边省市的153家旅游要素企业将作为卖家参会。

此外,第五届旅博会无论市在馆内还是馆外的活动内容同样是丰富多彩。此次旅博会邀请国内著名非遗技艺及老字号传承人现场带来缂丝、核雕等10多项非遗技艺表演。新增中国联通旅游大数据论坛活动,设置中国联通大数据“旅游+”未来主题演讲及旅游大数据研讨等环节。为充分调动广大市民游客的参与热情,还特别为参展观众设计了“扫码有礼、进馆有奖”“我为乐山代言、全民抖音大赛”“恒旅网”吃货周等互动体验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