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积极筹备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

www.scol.com.cn (2018-08-23 09:24: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将于今年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届时乐山市将组团参加。目前该市正积极有序地推进相关筹备工作。8月21日,第十七届西博会乐山筹备工作组再次召开筹备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筹备工作。

会议围绕第十七届西博会设立的综合展示、产业展示两大板块,讨论乐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工作方案、通报筹备工作情况,同时安排部署下阶段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统筹安排、分工协作,要精心组织、有序推进,要畅通信息、加强沟通,提前做好我市参加西博会活动的安排,确保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据了解,第十七届西博会实行“一城双展”,展场分别设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本届西博会共有61项活动,其中:展览展示14项,主要活动47项。我市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一带一路”合作馆中进行以“奋进新时代、乐山新出发”为主题的展示,围绕“四个定位”,分工业、旅游、交通、城建四大板块展示我市立体全面开放发展、建设成果和发展规划,积极融入全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格局。此外,我市还将参加本届西博会举行的四川农业博览会、中国(四川)老龄事业暨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等活动。(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