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博会:加强沟通统筹 展示良好形象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21: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21)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审议相关工作方案。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副市长周伦斌、郭捷、廖克全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彤指出,经过大家的精心谋划、全力付出,第五届旅博会各项主要活动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要继续加强沟通和统筹,细化各项活动和工作方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要细致妥善做好境内外嘉宾、客商对接接待工作,充分尊重不同地区、民族嘉宾客商的习惯和习俗,以优质的服务展示乐山旅游城市良好形象;要提前谋划、做好布展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各项配套活动的组织、完善,确保达到预期效果;要强化交通保障,完善安保措施,确保旅博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井然。

据悉,截至目前,第五届旅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面结束,其中,全球精品旅游展区有16个国家(地区)和东盟10国共26个国家(地区)参展。中国特色旅游展区有28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台湾组团参展。四川优质旅游展区省内21个市(州)全部参展。户外旅游体验区有7家企业参展。旅游文创展区有70家企业参展。旅游惠民展区有20家企业参展。所有展位设计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场搭建工作计划于9月3日进场。(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