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对标补短 全力提升

www.scol.com.cn  (2018-07-12 09:08: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11)日,乐山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专题研究全市“双创”相关工作。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强强,副市长郭捷出席会议。

张彤指出,“双创”工作要再提升。做好“双创”工作,将有力助推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不仅是旅游行业的事,也对城市开放度、城市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是对乐山的综合检阅。各地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平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为目标,加大创建工作力度,攻克“拦路虎”,提升软硬环境和执行力,建立工作推进红黑榜,提高对工作效率的监督。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补短,全力攻坚。要针对“双创”工作目标要求,理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采取发点球的方式,将问题和责任细化分解落实;要探索实施“街(路)长制”,针对占道经营、卫生死角、缓堵保畅、食品安全等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下足绣花功夫,全力攻坚;牵头单位要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要广泛深入宣传,让“双创”工作深入人心。各级各部门要开足马力,做好宣传动员,营造鼓励全社会参与“双创”工作的良好氛围;工作中不能搞简单化、不能搞摊派,要实实在在通过“双创”切实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提升群众对城市的满意度。(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