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大“血液”支持 促进乐山经济社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7-11 09:10:1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斯炜  

昨(10)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董事长石玉东率队来乐,以调研和座谈的形式就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支持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对接。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座谈会。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副市长廖克全出席座谈会。

彭琳对石玉东一行专程来到乐山表示欢迎,对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乐山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彭琳说,乐山是四川的用电大户,用电量居全省第二位。一直以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不断加大对乐山电网建设的投资,着力为乐山提供优质电力服务,促进乐山电力质量提档升级,连续多年在脱贫攻坚方面对马边彝族自治县进行对口帮扶。近年来,乐山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

彭琳表示,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血液”。当前,乐山正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成都平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全面融入全省“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格局和“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希望双方在构建高质量产业体系、统筹城乡一体化建设、促进区域协调联动上全面深化合作,利用乐山纳入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的有利条件,在支持乐山发展绿色高载能产业、乡村振兴、脱贫攻坚过程中互利共赢。乐山将不断完善相关政策和规划,为电网规划实施创造有利条件,为重大电力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不遗余力地支持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及乐山公司的工作,进一步开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携手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石玉东感谢乐山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的关心和支持。石玉东表示,近年来乐山的良好发展态势令人鼓舞,成绩骄人,下一步发展目标明确、举措务实。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对纳入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的乐山给予更大力度的支持,在重大项目建设、农村电网改造、推动降低电价等方面迅速行动、精准扶持,为乐山融入全省“两个格局”、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做好电力要素保障。(记者 张斯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