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公交车爆炸案嫌疑人重伤被控制

www.scol.com.cn  (2018-06-19 08:2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6月18日18时35分,乐山市区一辆正在运营的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突然发生爆炸,造成15人受伤。其中,嫌疑人受重伤。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

6月19日凌晨,乐山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6月18日18时35分,四川乐山市中心城区一辆2路公交车,在行驶至土桥街与学道街交汇路口时发生爆炸。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此案件系古某(男,汉族,31岁,乐山市市中区人,有吸毒史和盗窃犯罪前科)所为,古某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该案排除暴力恐怖活动,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案件发生后,四川省、乐山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公安机关全力投入侦查工作。四川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叶寒冰赶赴现场看望伤员,组织案件调查和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乐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领导有力组织处置。

目前,除犯罪嫌疑人重伤外,其余14名伤者均为轻微伤,已全部得到有效治疗,伤情稳定。现场交通秩序全部得到恢复,社会治安稳定有序。

相关报道:乐山市区公交车发生爆炸乘客受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