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民警检查 他加速冲卡

2020-07-01 10:04:38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近日,沙湾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开展整治时,发现一摩托车驾驶人没戴头盔,于是欲拦下其进行检查,没想到该摩托车突然加速,企图冲卡逃离!

当天下午,民警在沙湾区踏水镇黄坝村路段设点开展联合整治,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5时左右,一名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男子驾驶一辆无牌普通二轮摩托车向检查卡点驶来。民警示意其靠边停车,该男子并未减速,而是加速冲向检查点强行冲卡。

随后,民警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显示为37毫克/100毫升,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此外,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系统查询,驾驶人江某俊未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了解,江某俊驾驶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强行冲卡的行为,涉嫌阻碍人民警察依法履行职务,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江某俊进行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江某俊无证无牌酒驾行为也将受到相应处罚。(记者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