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9-03-06 16:1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3月3日17时许,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西坝镇和平村村民叶某某家中现金被盗了。接警后,西坝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工作。经了解,受害人放置在卧室抽屉、梳妆台抽屉以及提包里的共计12000余元现金被盗。受害人叶某某焦急的告诉民警这个钱是取出来给其妻子治病用的,请民警务必帮其找回。

西坝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摸排,发现了一名可疑女子,经辨认疑似和平村张某的女朋友羊某(女、32岁,三台县菊河乡人)。民警确定了该女子的身份信息,且羊某有盗窃前科,具备作案嫌疑。而此时,羊某已离家外出,民警分析羊某很可能潜逃,立即开展布控工作。3月4日11时许,羊某在车站准备出逃时被民警挡获,追回被盗现金10000余元。

犯罪嫌疑人羊某对3月3日在叶某某家盗窃现金120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羊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