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坏车窗玻璃还偷走了电瓶 一夜之间9辆汽车遭“黑手”

www.scol.com.cn (2019-02-23 12:19:27)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21日凌晨,乐山中心城区滟澜洲小区外发生盗窃案,9辆汽车惨遭“黑手”。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盗汽车分别停放在两个区域:过滟澜洲大桥后左转的空坝子、河边的茶楼旁。其中,有部分被盗汽车没有停在停车位里。所有被盗汽车的车窗均被砸烂,玻璃碎了一地;车内乱糟糟的,部分被盗汽车的电瓶不翼而飞。

“睡得太香了,没听到报警。”车主崔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的车安装了报警器。当日凌晨4时40分,她的手机收到了报警信息。“主要是停车的地方没有监控,给了小偷可乘之机。”另一名车主李先生说。

滟澜洲小区保安告诉记者,他们只负责小区内的安保工作,小区外不属于他们的工作职责范围,但晚上他们还是会不定时组织人员到小区外开展巡逻。遇到案情时,他们会协助报警,并收集证据。

随后,记者从市中区公安分局水口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据初步统计,共有9辆汽车车窗被砸,其中7辆汽车的电瓶被盗。犯罪嫌疑人通过砸坏车窗,打开引擎盖,盗取电瓶。目前,案件正在侦办当中。(记者 龚启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