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2小时速破两起飞车抢夺案

www.scol.com.cn (2018-12-28 16:5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8年11月12日16时许,五通桥区竹根镇连续发生2起飞车抢夺案件,五通桥区公安分局快速反应,通过2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3岁,夹江人)、赵某某(男,23岁,夹江人),追回被抢现金共计1900元、手机1部。

据悉,11月12日16时许,准备回家的张女士经过彩虹桥桥头时,被身后骑摩托车的2个蒙面男子抢夺了挎包,张女士挎包里有现金700余元和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十余分钟后,在竹根镇榕景大道上步行的郑女士也被2名骑摩托车的蒙面男子抢夺了挎包,挎包里有现金1200元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接到报警后,五通桥区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开展调查工作,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地附近道路的视频监控,发现一辆蓝色踏板摩托车有着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车速快,距离远,人员体貌特征模糊不清。

随即,民警对该摩托车进行视频轨迹追踪。专案组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和案情分析,初步判定两起飞车抢夺案件为同一伙人所为。

经过长时间的地毯式搜索,18时许,巡警大队巡查组报告,在五通桥区竹根镇某工业园附近发现疑似飞车抢夺案件的涉案车辆。专案组人马火速追击,18时30分许,专案组民警在五通桥区竹根镇岷江大道南段发现了2名嫌疑人,2名嫌疑人在“垃圾处理站”附近乘坐三轮车企图逃走之际被抓获。

经查,抓获的2名犯罪嫌疑人均有犯罪前科,反侦查能力极强,且在作案后采取换装等方式企图逃避抓捕,拒不交代其犯罪事实。最终2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其于11月12日下午从夹江骑摩托车到五通桥区,实施2起飞车抢夺案件的犯罪事实。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