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收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2-21 14:58: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2月18日上午,五通桥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集中收听收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同志指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

收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吹响了锐意进取的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号角,催人奋进,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公安基层工作者,我们要以蓬勃的朝气标注新时代的奋斗气质,点燃新征程的奋斗激情,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社会治安稳定的发展增添新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