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通桥区举行“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30 10:0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018年3月26日,“做自己的首席执行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五通桥区佑君中学操场举行。五通桥区公安分局治安防控部行动大队大队长谢孔海,区教育局刘伟副局长、公安、教育等相关科室领导代表,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分局治安行动大队大队长谢孔海首先为本次活动致辞,教育局副局长刘伟做动员讲话,要求要建立常态化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机制,组织学生对照有关安全管理和防范制度对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一次大检查,培养学生自查自纠安全隐患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校园安全系数。随后佑君中学校方代表宣读了“做自己的首席执行官——平安校园行”倡议书,“我们要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践行,真正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把安全意识融入到思想行动中,聚精会神完成学业,全力以赴创造美好未来,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最后,校园法制副校长钟灵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并引领学生进行展板学习和毒品样本的学习,为学子们安全知识打下牢固意识。

本次活动在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深化了“平安校园行”活动。组织公安民警的力量教育广大青少年,为打造安全校园的美好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