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一晚查处69个“酒司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0:07:1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6日晚,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环嘉州”道路交通违法集中整治“飓风”统一行动,查处酒驾、无证驾驶、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0起,其中酒后驾驶69起。

“是的,我喝了一杯啤酒。”6日晚上8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中心城区平江东街设点开展整治。一名女司机驾车通过时被交警拦下检查,经询问,她承认自己喝了酒。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司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8毫克/100毫升,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受到罚款19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行驶证6个月的处罚。

据了解,此次“飓风”统一行动在全市各县(市、区)同步开展,查处重点包括:机动车酒驾、醉驾、套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无证驾驶;重中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和变型拖拉机超载、改拼装、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驾驶人逾期未审验;摩托车无牌、无证、超员、不戴安全头盔;面包车超员、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驾驶人逾期未审验等交通违法行为。(记者 罗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