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在乐山城区丢的摩托车一年多后在夹江找到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5 12:12:4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晓玲  

   “太感谢你们了,我的车都丢了一年多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近日,犍为县石溪镇人丁某带着一面印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的锦旗送到夹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木华中队民警手中,以表谢意。

  据丁某介绍,他在乐山一家快递公司当快递员,去年9月25日下午,他在送货时,将新买的二轮摩托车停在新村街一门市外,没想到送完快递出来,车不见了,车上的4个包裹也一同丢失。他立即到上河街派出所报案。

  “一年多了,一点消息都没有,我也没抱希望了,没想到车子在夹江找到了。”丁某说。原来,今年10月23日,民警开展农村道路集中整治时,在夹江县木华路查获一辆无牌黄色本田二轮摩托车,经网上比对,民警发现该车为盗抢车,登记车主正是丁某。民警辗转找到丁某电话并请他前去认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