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乐山就能体验热带风情 快来打卡

2022-08-07 10:33: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四川在线乐山讯 (黄敬婷)  “小朋友们,知道释迦果长什么样吗?它像不像乐山大佛头顶的螺髻?“乐山大佛头顶有多少个这样的螺髻?” ……8月6日,以“喜迎省运 乐游平兴”为主题的白象谷首届热带风情文化节在乐山市中区平兴镇举行,60多组亲子家庭来到现场参观体验。

早上9点,活动在一支欢快地热带风情舞蹈中拉开序幕。一首《咖喱咖喱》瞬间点燃台下观众热情,热带水果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能学到各种热带植物、水果知识,还能玩得开心。为增加热带风情文化节的趣味性,活动现场设置了音乐体验区、田头市场、研学体验区、休闲游戏区四大区域,让大人和孩子轻松研学、畅快玩耍,在游戏中度过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

“这里有一百多种热带植物、水果。”在研学体验区,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白象谷”田园综合体项目园区的“热带世界”,内有热带植物观光园、植物驯化园、病虫灾害研究科普园,以及驯化成功后规模化种植的凤梨、木瓜、火龙果、香蕉、杨桃等热带水果,让小朋友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在乐山能一次性看到这么多热带水果,有点惊喜。”带着孩子前来观光游玩的王春梅直呼不虚此行。

平沙沃野,兴起白象。近年来,乐山市中区平兴镇正积极创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镇”。此次活动旨在充分挖掘平兴镇农旅融合发展的多功能性,展示近年来平兴镇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及研学旅游的发展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