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营销花样多 6月楼市“活力”开局

2020-06-04 09:30:57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倪珉

步入6月,楼市将迎来“年中考核”,不少开发商加足马力,利用营销节点,打好上半年的冲量攻坚战。“六一”儿童节期间,不少楼盘纷纷打出亲子牌,开展了各式各样的营销活动,也让6月楼市“活力”开局。有业内人士表示:“抓住节日节点进行营销活动,既迎合了节日氛围又能聚拢人气,开发商们都希望借此提高销量。”

节日营销 楼市大打“亲子牌”促销量

以亲子为主打的楼盘营销活动,在乐山楼市并不少见。特别是6月以来,开发商们纷纷打出“亲子牌”,成为近期楼市营销的主流。为了年中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6月,开发商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促进成交。除了开盘加推外,各大房企结合楼盘节点,在小区推出各类主题活动,通过主题营销增加人气,深挖潜在客户群,其中亲子营销最受青睐。

5月31日,邦泰集团分别在乐山中心城区嘉州长卷·天玺和邦泰国际社区开展了亲子运动会。运动会上举行了“你是我的眼”比赛、“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等环节,考验家长和孩子的默契程度。活动吸引了近100组家庭参与,妙趣横生的游戏让家长和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与此同时,包括名门外滩、邦泰中心、嘉州春天等多个项目也开展了类似活动。6月1日,翡翠国际社区为小朋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化妆舞会,孩子们化身“蜘蛛侠”等电影英雄人物,或是以古风扮相,惊艳四座。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滟澜洲、碧桂园青江府、佳乐江屿城在内的乐山多家楼盘举办了一系列亲子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家长们也从这些活动中了解到楼盘的信息。

蓄客预热 年中楼市活力倍增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乐山楼盘推出了蛋糕DIY、儿童绘画比赛等营销活动,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参加。这些楼市活动在推介项目之余,也为市民提供了节假日娱乐休闲的好选择。

按照往年乐山楼市的营销报表,“六一”并非传统的黄金销售节点,因此在客源带动作用上稍弱。然而,今年房企为何对“六一”儿童节节日营销尤其重视?

“现在一个孩子牵动一个家庭。以孩子为中心举办的营销活动,往往更能打动家长们的心。开展有品质的营销活动不仅可以挖掘潜在消费者,还有助于提升开发商及品牌的形象。”电子科技大学房地产专业客座讲师牛冠华认为,今年受到疫情的冲击,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一季度疲软后,销售压力都往后面积压。6月过后楼市预计将进入平淡期,利用“亲子牌”通过亲子活动蓄客、聚拢人气,有助于楼市淡季的销售。还有部分业内人士透露,一季度的资金回流压力迫使房企抓住每一个节点做好营销策划及促销,而亲子活动算是参与性、互动性最强的,并且费用相对低廉,对于开发商来说是一张“好牌”。

实际上,营销活动和推盘节奏紧密联系。领地·青江蘭台推出六一特惠,全部房源限时优惠1%(特价房源除外)。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现属于准现房清盘销售中,3号楼、9号楼仅剩少量房源。记者还从铺金·翰林雲上营销中心了解到,“六一”该项目推出董事长特批房源20套,总价59万元起就可以购买三房双卫的户型。

此外,阳光大地所开发的青江壹号以及华泰地产所开发的华泰·瑞云里项目都有望在本月亮相。因此,开展“六一”儿童节营销也是为了6月新项目亮相蓄客预热。

随着“年中考核”和淡季的临近,接下来,预计会有更多开发商加入到营销大战中,特别是一些纯新盘项目,将持续释放出预热信息,吸引更多购房者的关注。(记者 倪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