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赴湖北医疗救援队等获表彰

2020-04-27 08:47:25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为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4日,乐山市总工会举行2020年四川省“同心战疫”最美女职工、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颁奖暨乐山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表彰39个在乐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

乐山市人民医院城南传染病区、乐山市赴湖北医疗救援队获“同心战役”最美女职工集体;乐山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党支部副书记、医疗组组长、主治医师李佳萌获“同心战役”最美女职工。乐山市新建小学语文教研组、乐山市妇幼保健院产前诊断分中心遗传实验室、沐川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荣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岗;井研县师范附属小学校一级教师周海燕,犍为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虹霞,乐山市精神病医院护士莫姝获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

现场还对乐山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表彰和命名,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实践。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广大女职工特别是医护、公安、交通等一线女职工义无反顾加入抗击疫情的战斗,折射出乐山市许多“同心战疫”最美女职工的身影。此次命名市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旨在通过示范带动、创新引领、成果转化,为职工群众搭建一个展示才能、发挥作用的平台,激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实践,为推动全市复工复产贡献力量。(记者 罗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