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研学云游乐山”系列主题视频即将精彩亮相

2020-03-19 12:4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items/202003/20031913095198600014608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目前,乐山市正一手抓新冠肺炎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有效防控后抢先起跑、抢占先机。全市各大景区也正紧锣密鼓地对标提升,练好内功。为形象展示乐山市富集的旅游资源、推动研学旅游发展、提高旅游宣传效果,乐山研学旅游系列主题视频——“网络研学 云游乐山”即将精彩亮相,在“云游乐山”网络平台首发后在各大网络平台陆续推送。

系列主题视频以主持人游览、体验作为贯穿全片的线索,穿插现场专家、嘉宾和金牌导游等的采访,综合运用航拍、地拍等拍摄方式。在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的同时,将运动感、快节奏、烟火气有机结合,风格唯美、鲜活、现代、时尚。

视频第一集将为大家呈现《金顶祥光》。大家为什么来峨眉山?有的人会说直奔金顶去欣赏四大奇观,还有一些人是带着信仰去朝圣。那么金顶日出究竟神奇在什么地方?日照金顶与大光明山的来历有关吗?峨眉山为何被称为普贤道场?这金顶祥光与峨眉山深厚的佛教文化有什么渊源呢?除金顶日出外,峨眉山四大奇观还有哪些?历代文人雅士吟咏金顶的诗词歌赋背后都有哪些故事?《金顶祥光》带您一探究竟,接下来还会带领大家游学《峨眉武术》、《峨眉问茶》、《良宽诗碑》、《飞来神殿》、《峨眉禅林(桢楠)》。

网络研学系列主题视频的每一集均独成体系,自成一体。在讲述故事、游览盛景过程中巧妙地植入了丰富的知识内容,展示乐山优美风光,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揽胜乐山景色,品味乐山故事,传播乐山文化,不断丰富研学旅游的内容,创新研学旅游的形式,打造当下旅游的新时尚。

让我们共同敬请期待“网络研学,云游乐山”系列主题视频第一期的第一集---“金顶祥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