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在手机上过“三八节”

2020-03-09 10:40: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生态巾帼半边天,飒爽英姿五尺枪!患难时刻,更见坚守的力量,危急时分,更显巾帼先锋作用,没有一场战役,缺席女性的力量。2020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也正值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充分响应“不聚集、少外出、守纪律”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线上“三八”节活动。

展示抗疫中的“她们”

铁骨柔肠亦红颜,英姿飒爽半边天。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放弃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和男儿郎一样满腔热血奔赴抗疫中维护生态环境的战场。她们持续用温情与坚毅,守护好身边人,守护好自己的家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忠诚与担当。

娘家人”送温暖”

医生是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也是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代表全体干部职工,给战斗在医院的职工配偶送去“娘家人”节日的问候与关怀,感谢他们对乐山生态环境事业的支持,更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期间迎难而上,用“白衣战士”的坚定与微笑筑起我们安心的堡垒。

线上知识答题竞赛

“哎呀,我得了100分!”“我也得了100分,而且我用的时间比你短哦”。为宣传妇女儿童权益法律法规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知识,市局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三八”节线上答题活动。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不仅缓解了大家因受疫情影响而紧张、敏感的心理,还用更加轻松、愉快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了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抗疫知识,提高了“生态巾帼军”的妇女儿童维权意识,更进一步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全系统凝聚力。(徐小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