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六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9-12-06 09:09:10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戴余乐

昨(5)日,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六十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主持会议,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张旭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委员会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讨论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命事项、关于提请审议《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正案(草案)》《乐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提请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试行办法修正案(草案)》的议案(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乐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缺额情况的报告(草案),审定了人代外侨工委关于“一府两院”向市人大代表书面报告专项工作的建议。

会议讨论了市人大预算委关于乐山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第二次)的审查报告(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乐山市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第二次)的决议(草案)、关于对市人民政府执行《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乐山市2018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情况报告的意见,财经工委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乐山市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的汇报、关于市人民政府办理乐山市2019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报告的意见,预算工委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工作的交流会”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工作评议调查组关于对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工作的调查报告(草案),研究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的日程安排。(记者 戴余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