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乐山实际 讲好全会精神

2019-12-04 10:05:50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蒲炳 记者 宋雪

昨(3)日,乐山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为全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支持;要突出重点内容,全面准确宣讲好全会精神,我市根据中央、省委的宣讲提纲,结合乐山实际编写了全市宣讲提纲,要以提纲为依据讲清楚、讲透彻;要把握工作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宣讲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做好宣讲备课,坚持正确导向、把握宣讲基调,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讲实效,加强组织协调、凝聚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参照市上做法,组建宣讲团和宣讲小分队赴基层一线,开展分众化、对象化、小规模、多批次的宣讲活动。各新闻媒体要用好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做好宣传报道,为宣讲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上,市委讲师团团长黄小平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的政治宣言”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据悉,从现在起到明年年初,全市范围内将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将分为市、县(市、区)、乡镇(街道)等层级和机关、企业、高校等系统进行,做到全市范围尤其是党员干部全覆盖。(蒲炳 记者 宋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