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全省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乐山力量”

2019-12-04 10:01:08来源:乐山日报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昨(3)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工作进展,审议活动方案,专题研究2020年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市委常委、峨眉山市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周伦斌、郭捷、方向明出席会议。

自今年4月29日接受授旗以来,乐山市提前谋划、系统部署,围绕“当好东道主、办好文旅会”,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做好2020年省文旅发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做到让大会有亮点、有品位、有特色,达到“端出乐山菜、体现国际范”的预期效果。

在听取相关县(市、区)和部门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张彤指出,承办省文旅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乐山的信任和重托,是对乐山文化旅游事业产业发展成果的肯定和鼓励。要做好传承和发展,让大会既展示出一年来全省文化旅游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也要依托新项目展示出乐山文旅发展的新实践、新亮点,把大会办成一届展示全省文旅发展高水平、推动文旅博览事务发展的盛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旅游发展“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等要素,做好项目完善提升、业态丰富多元,文创产品系列发展,推动文旅各领域、多方位融合,提升文旅经济支撑力、文旅产品供给力、文旅品牌影响力,让端出的“乐山菜”成为文旅融合的“新菜”“硬菜”“好菜”,叫好又叫座。要完善好管理、营运等机制,做好软硬环境建设和经验总结,让文旅产业发展推进城市发展、城乡建设,为推动全省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乐山力量”。(记者 方方)

    编辑推荐